一直以來美國的戲劇不斷的嘗試不同的元素,但是有一項是恆久不變的,那就是愛情。不論是數十年前充滿麻辣話題的《六人行》到近年大膽但是充滿知性成熟的《慾望城市》,觀眾除了看到了不同的時代元素,愛情的元素卻依然圍繞在美國的流行劇中。

SEX-AND-THE-CITY-1-280x333.jpg

不過大家應該很好奇《慾望城市》電影中,凱莉與 Mr. Big用餐的時候,所露出的小酥胸的部份,是哪一家廠牌的內衣呢?外電的消息指出,是一個專走熟女路線的La Fee Verte 內衣品牌。據說此消息一出確實引起該內衣的銷售熱潮,嗯...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的戲劇也有這樣的橋段呢?

07-280x333.jpg

10-280x333.jpg

13-280x333.jpg



15-280x333.jpg

我想在民風保守的東方國度裡面,要看到這樣大膽的創意,或許得等電視節目審核機制,能夠包容更多廣告或是創意的時候吧!(當然,我個人是厭惡少數線上遊戲賣肉粗俗的行銷廣告...)

20-280x333.jpg

22-280x333.jpg

23-280x333.jpg

31-280x333.jpg

話說La Fee Verte 品牌內衣的設計中,各位不難看出顏色大多走深黑色的設計,大膽、性感但是卻不流於俗氣的高貴設計,彷彿是頂級精品的俐落造型,相信是被《慾望城市》劇組物色的最主要因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