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alu-aaa1-250x333.jpg

也許我們對於西方人的身材有個刻板印象,那就是西方人動不動就是D罩杯起跳,但其實事實上絕對不是這樣子。記得過去Miss Clany曾有短暫的在國外唸書一段日子,其實也有不少朋友身高不到160、自然也有身材比較平坦的。只能說在主流媒體跟許多流行雜誌的渲染之下,東方人對於西方人的些許「偏見」吧!

也因為如此,其實也是有內衣公司特地為女性打造AA甚至是AAA尺寸的內衣。根據創辦人表示:過去以來我一以為A或是AA尺寸已經可以滿足大部分的女性,但是真實的情況是也是有AAA尺寸的需求,這些女性反應市面上的內衣一點也不合身。就在同理心的設想下就打造出了AAA尺寸的女性內衣。

其實可蘭霓除了是台灣製造的內衣品牌,也一樣抱著體貼女性的心情,生產適合於台灣女性的內衣,因此MIss Clany可以很自豪的跟大家說可蘭霓的尺寸相當的齊全,從大尺寸的I罩杯到最小的70A都是應有盡有的,或許特大尺寸與小尺寸的內衣種類上比較少一些,但是只要您一通郵件或是電話,我們都會盡力幫您找到適合您尺寸的內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