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lany_summer.jpg

想要在辦公室內不知不覺的打造出美好的身材嗎?Miss Clany告訴您一個好康的消息,那就是我們的塑身衣特賣登場了喔!

與大家分享一下可蘭霓的塑身衣,使用的是透氣設計讓妳穿起來舒適不悶熱,因此適合在夏天的室內穿著,窕條緊緻塑身衣讓妳擁有婀娜多姿的身材,以及華麗的花紋設計讓妳穿上後美麗如昔,如果搭配良好的飲食習慣與運動,相信您一定能夠趁著這個夏天打造出美妙身材。

目前塑身衣的顏色有春漾膚與朝陽紅兩個顏色,歡迎到可蘭霓的網路賣場選購喔!當然我們也準備了比較簡便的腰甲,可以讓您感受到更沒有拘束的塑身感受~

http://store.pchome.com.tw/cleanly/S321434.htm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c/38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