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只要您到一趟美國,就會覺得自己的身材像是小朋友...喔,我指的是老美不論是身高或是體型的部份,真的比華人還要大上很多(冰淇淋吃太多了嗎?),因此Miss Clany在國外唸書時,許多台灣同學都有這樣的經驗,那就是外國人總是猜錯我們的實際年齡,認為我們才高中畢業就來唸書,事實上我們早就出社會打滾很久了呢~

cacique1-280x333.jpg

 

cacique2-280x333.jpg

其實不論是美國人、澳洲人或是紐西蘭人,其實有很多人都屬於天生體型比較大的,所以內衣廠商自然也很重視這一個族群,推出了特大尺寸的內衣滿足所有的客戶。這一家Cacique美國的內衣廠商,主要的設計就是以大尺寸的內睡衣為主,近年來不少內衣專刊都會有相關的報導,在媒體的曝光度算是相當的高。

cacique9-280x333.jpg

cacique13-280x333.jpg

cacique15-280x333.jpg

cacique17-280x333.jpg

不過更令我意外的是,原來廠商也找了大尺寸的女性來拍攝內衣廣告,且在美國的主要媒體如:CNN與FOX福斯新聞都有曝光。過去以來檢討紙片人的聲浪似乎有了成效,使得主流社會慢慢的可以進步,因為市場上不該到處都是瘦巴巴的金髮美女,做好自己展現自信,就能夠展現出自己最美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