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57827404651.jpg 

在2010年中,最流行的服裝新趨勢就是由Lady GaGa所引領而起的穿搭"內衣外穿",其實在80年代時就已經有內衣外穿的先驅了!那就是Madonna (瑪丹娜),而現在這股內衣外穿的流行趨勢則是由Lady GaGa所引發的,因此在今年各大的時尚品牌都紛紛推出有關於內衣外穿的時裝,內衣狂潮在今年大大的席捲了全球。其實今年的內衣穿搭通常都是以馬甲式內衣外穿為主軸,或是以低胸剪裁服飾搭配隱隱約約露出bra的蕾絲設計,最為常見。以Miu Miu來說,創造出了少女天真無邪感的內衣穿搭,不暴露但跟的上潮流,混搭上外套、襯衫等。再者或是全面以時尚角度來考量,所推出的款式,使人驚艷。例如:這季Dior的設計全以內衣作為基本,再延伸出去,創造出各式服裝。而John Galliano、Viktor & Rolf、Fendi,Jean Paul Gaultier和Dolce & Gabbana...等,也都紛紛加入了這場內衣流行秀之中。來看看各個時尚名家的創作與走秀照吧!!

Alice + Olivia.jpg 3antonio_berardi_2010.jpg

Alice + Olivia  &   Antonio Berardi

都以裸色又復古的內衣混搭上充滿氣質禮服裙

Antonio Berardi4.jpg 

Antonio Berardi 黑色簍空鑲鑽內衣小禮服

看起來的確非常的好看~

Antonio Marras via nymag_com.jpg 

Antonio Marras

這件充滿了少女式風格,以襯裙以主體所做出的搭配,這位設計師在2003年時還接下了LV集團下的Kenzo創意總監一位,也有自創品牌。

Basso & Brooke.jpg 

Basso & Brooke

巧妙的將bra融合在衣服的設計巧思中,美國總統夫人米歇爾.奧巴馬,也穿過他們所設計的服裝喔!!

160_201005281501591Vfu2.jpg 

這則是Christian Dior 2010 ,他們這季真的發表了許多令人感到滿意的內衣延伸設計的服裝,希望下一篇我能再仔仔細細的介紹2010 的Christian Dior。

D&G.jpg 

D&G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這次最常見到的內衣外穿設計"馬甲",所以用的材質和風格也很符合D&G給人的感覺。

 Dolce & Gabbana.jpg

DOLCE&GABBANA 的服裝一直都以天主教婦女身上的黑色作為最主要的用色,南歐宗教色彩也轉移為圖案的表現上。 強調性感的曲線,像是內衣式的背心剪裁搭配西裝,是DOLCE&GABBANA最典型的服裝造型。

還有許許多多的走秀照,但是實在是太多了~ 下次將會發出Marc Jacobs、Loewe....等的內衣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