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231_79466469.jpg

還記得數個月之前Miss Clany發表的素人麻豆活動嗎?這一次的活動中我們得到了很多迴響,許多人覺得素人麻豆的感覺,比起專業的麻豆一點也不遜色以外,也比較貼近大家心目中可蘭霓平易近人的高品質形象。雖然徵選的過程有許多美眉們因為時間或是地點不便而無法與我們一起合作,但我們依然很感謝每一位參加的夥伴,有了妳們可蘭霓才會更好!

 1167404_44042079.jpg

因此我們這一次除了與素人麻豆保持合作以外,我們也想做一些不同的嘗試,那就是找尋素人網拍攝影師。就Miss Clany身旁的朋友表示,現在數位攝影風行,所以許多網路上的相簿或是論壇,都可以看到不少美女攝影集,他們並非出自於專業的攝影工作者,而是在工作之餘拿起數位相機,拍攝美好影像的業餘攝影師。也就是這樣的構想,我們希望可以找到一些願意嘗試拍攝商品美女的攝影師們合作,並與我們一起留下美好的麻豆身影!

網拍攝影師的攝影主題,當然是可蘭霓的產品與素人麻豆們,以表現出可蘭霓產品的質感與美麗麻豆的身形為主。至於素人攝影師的條件並沒有特別的限制,不過,我們希望能夠看到攝影大哥與大姐的作品之後,參考一下攝影風格之後再進行後續的合作。

1097293_34162940.jpg

徵求項目:業餘素人攝影師
內容:拍攝可蘭霓素人麻豆與可蘭霓內衣產品照片
時間:未定,大約是9月底~10月底進行
地點:台南市內(攝影棚內拍攝)
詳細說明:需自備攝影器材(相機、腳架、閃光燈...等)及獨特的拍攝人像的風格
合作方式:請先將基本個人資料、聯絡方式、以及個人作品集寄至missclany@hotmail.com信箱中,我們將主動聯絡符合我們需求條件的攝影師們
注意事項:所有攝影期間的智慧財產影像,皆為馥陞公司所有

關於可蘭霓:
馥陞公司為專業女性內衣開發設計公司,前身是內衣行銷公司,民國82年轉型做女性內衣設計開發,成立馥陞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目前馥陞所屬品牌<可蘭霓>在台灣擁有超過一百個專櫃據點,由公司派遣專業人員駐點服務。馥陞有豐富的內衣開發經驗,因此也替多家通路品牌接手內衣開發的任務。馥陞公司始終專注女性內衣領域,提供優質平價內衣,用專業、貼心來滿足女性消費市場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