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4.jpg

上星期我們推出了性感內褲的特賣活動,因此這一篇就想帶大家看看國外的情趣內褲的情報。在此之前,不知道有幾個版友能夠接受情趣內衣的尺度?所以大部分的時間Miss Clany比較少與大家分享這方面的資訊。不過這一次來自國外廠商Toad Lillie的內衣雖然屬於情趣內衣,但造型實在是太可愛、太亮眼了,因此在這裡與大家一起分享一下來自國外頂尖設計師的情趣內衣設計款式。

TL1-280x333.jpg

大家可以看到這一家性感內衣的款式其實蠻脫俗的,把老套的蕾絲與薄紗都放在一邊,大膽的採用了許多緞帶蝴蝶結,與亮麗的色彩的搭配所組成的視覺效果,不引起別人注意是不可能的事情,更何況是枕邊的親密愛人呢!

TL6.jpg



TL8.jpg

TL11.jpg

話說,之前有人問過可蘭霓是否有推出性感或情趣款式的內衣呢?其實是有的,不過因為沒有放在網路上面,且款式與數量都比較少,所以只有在部份的門市才看得到,這一點還請版友們多多見諒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