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22-cleanly28.jpg

還記得成立這個部落格的時候,公司本來想要推舉MissClany來當部落格的內衣麻豆,不過恕小女子的身材實在不夠料,所以也不好意思讓大家見笑(其實還蠻害羞的)...回到了正題,最近可蘭霓似乎得到了許多用戶的肯定,除了網路商店見到了越來越多回來購買的老客戶外,連其他的部落格也出現了可蘭霓的產品介紹,真是讓人又驚又喜!

這一位部落格版主叫做Bosslady,原來他是少數台灣部落格世界中,會與板友分享內衣實穿心得分享的人,除了擁有傲人的身材外,文筆也相當的賞心悅目,因此看著她的部落格認識不同款式的內衣,有種不用到專櫃,就能夠輕易體驗產品的神奇感受。這一次可蘭霓受到Bosslady版主的肯定,真是讓人太高興了。

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到這個網站看看Bosslady的分享:http://www.wretch.cc/blog/bosslady/16518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