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1007-750.jpg

最近的氣候比較偏涼,也是一個適合逛街的好氣候,雖然MissClany最近正忙著企劃秋冬的特惠活動中,不過大家一定還是希望可蘭霓的活動,能夠持續服務大家。繼上一次人氣部落客Bosslady推薦我們的內衣之後,也對於我們附贈的小飾品:肩變蝴蝶肩變蝴蝶讚不絕口呢!

因此,這一次的活動方式很簡單:只要下單不限金額,大家就會看到商品內除了可蘭霓的精美商品外,還額外送妳肩變蝴蝶,活動只有三天的時間,包括今天就只剩下兩天的時間,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PChome 賣場:http://store.pchome.com.tw/cleanly/

Rakuten 樂天賣場:http://cleanly.shop.rakuten.tw/c/000008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