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LLOWEEN-750.jpg

台灣真的是太沒有萬聖節的感覺了,在美國或是加拿大的這個時候,大部分的店家都會很用心的營造出歡樂的萬聖節場景,但是台灣最能夠感受到萬聖節氣氛的地方,大概只有何家仁英語教室這類的英語補習班,還有大賣場特別開闢一區讓小朋友買萬聖節恐怖玩具的專區,走過去還真的搭配上恐怖的音效,但真覺得蠻可怕的...。

回到正經的,既然大部分的賣場都沒有什麼萬聖節的感受,MissClany決定弄一點點活動感覺出來應景一下,雖然沒有國外熱門的搞怪的愛麗絲裝、女神卡卡裝、或是智利礦工裝...但好康是一定要有的:現在只要消費滿500元,就會奉送上水袋襯墊,讓妳的罩杯可以立即2 CUP以上喔!

這一次的活動是PChome與樂天同步舉辦,大家可以任意的挑選自己習慣的賣場喔~

活動網址:

http://store.pchome.com.tw/cleanly/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