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0483660_bc_01.jpg

上個星期天氣正差,所以沒有什麼出門的時機。這個星期路過金石堂書局的時候,發現了一本有趣的書:UpUp!美胸祕技,我想大家可能在想從小到大,對於胸部既熟悉又覺得陌生,熟悉的是每天都會穿著內衣上班、上學、逛街...但是陌生的是為什麼好穿的內衣真是難買?

書中的內容相當的豐富,除了最常見的內衣選購與調整的技巧外,居然會介紹一般美胸書籍極少提及的內衣材質,光是這一點就覺得這一本書真的很棒!

0010483660_b_01.jpg

當然內衣的章節只是其中的一小段,之後還有許多美胸保養技巧例如:食補、按摩的方式,保養品的分析與分享都是我覺得很不錯的素材!內容可說是把常常在電視上或報紙上的資訊都整理得很不錯。

雖然我沒有入手這一本書,但是內容我覺得相當的不錯,尤其是有許多美美的可愛插畫,和我喜歡的日系雜誌有相似之處,足以看見這一本書是相當用心製作的,所以大家路過書局的時候,不妨停下腳步好好的閱讀一番!

博客來網站還有很多圖文,就請大家移駕過去看看吧!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83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