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miraculouspushupswarovski-588x392.jpg

還記得前幾個禮拜,跟大家介紹過維多利亞的秘密推出了頂級的鑽石內衣?我記得這個新聞後來還有上電視跟國外的媒體,果真「見錢眼開」不分國界,這樣的設計的確抓住了媒體目光,增加的商品的曝光度。

不過光是能看、能作秀的內衣,說穿了也沒有什麼實用價值,相信那些頂級貴婦們入手後也會馬上收入保險箱內,深怕鑽石掉了可就虧大了...大概是這個原因,維多利亞的秘密隨後又推出了施華洛世奇水晶所打造的貴婦內衣,再度攻佔了版面。

價格與鑽石內衣相較之下確實超級平價,從原本兩百萬美金降到了兩百五十元,整整降了萬倍之多,不過對於我們這些上班族來說,還是蠻貴的><。

我比較好奇的是,不論鑽石內衣或是水晶內衣,可以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