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日本的內衣與內褲,過往一直給人比較收斂保守的印象,不過這幾年來可愛風格跟熟女風,帶動了市場的流行,就連台灣的攤商只要掛上「日本設計」就會受到矚目與爆紅,可見魅力強大!不過除了大家常常聽聞的內衣品牌外,其實也是有創意十足的日本內衣公司,例如這一家BODYWILD UnderWave所主打的內衣,就是強調可以客製設計,讓您打造出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款式!

進入了BODYWILD UnderWave網站之後,簡單易懂的網路設計介面導引您一步一步的完成內衣的設計,這樣的介面便利得跟路邊的大頭貼一模一樣,就算是不懂日文的人,也是可以輕鬆的完成第一件原創內衣。不論是色澤、款式、束帶的色彩、口袋、甚至還可以自己打上喜愛的英文,讓內褲成為一件時尚的藝術品!

2.jpg 

這一家公司訴求非常的獨特,此外也標榜全程是Made in Japan,在東京都的工廠內完成設計與製作,除了日本全國免費宅配以外,此外也有店面可以幫助客人於店內設計,足以見到該公司跨足這塊市場用心與熱心。

順帶一提:自製內褲的服務可是不限男女,所以也可以幫自己的阿拿答設計一件情侶內褲,感覺一定很貼心呢!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