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_img01.gif

過去成衣產業仰賴石化原料,以及各種生產過程對於環境都會帶來一定的負擔,因此成衣產業界中日漸興起了環保的風氣,希望能夠降低環境所帶來的衝擊。例如先前提到華歌爾打算於2011年試辦內衣回收的活動,就是很好的例子。

上次有提到一家日本的客製化內衣公司GUNZE,除了強調了少見的DIY內衣客製技術以外,也大打環保牌,推出了為期半個月的展覽,感覺上除了響應日漸抬頭的環保意識以外,還順帶展示了自家得意的100色內衣DIY色彩可供客人現場製作,算是「摸蛤蟆兼洗褲」的一舉兩得作法!

提到環保,可蘭霓也是十分重視環保的,因此也會在即將到來的2011年我們將會推出更多天絲棉相關的產品。天絲棉使用的是天然的素材,不僅本身的透氣與舒適度非常的好,對於環境的負擔較輕,甚至在特定的情況下可以自然分解,是目前內衣產業非常看好的環保材質喔!

天絲棉相關產品

天絲棉相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