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年底一連舉辦了好幾次可蘭霓的活動,Missclany也快要累趴了...不過相信已經有很多朋友們,已經成為可蘭霓的老主顧了,希望2011年請大家也多多支持我們喔!今年的最後一篇發文,讓大家來看一個有趣的統計吧!

來自ShopSmart雜誌對於美國一千名女性進行了服飾的調查,其中我們可以看到許多有趣的數據。也許東西方的女性習慣有所差異,但是仍然相當具有參考價值。調查的結果數據如下:

女性平均擁有21件內褲
10%的女性擁有35套內衣
46%的女性喜愛簡易的款式
56%的女性會將內褲摺好
27%的女性直接將內褲丟在抽屜內
十分之一的女性在家什麼都不穿,保持裸身
29%的女性表示最喜愛的內衣褲顏色是白色
21%的女性表示最喜歡的內衣褲顏色是黑色
2%的女性表示最喜歡紅色的內衣褲,僅1%的女性喜愛綠色的
47%的女性表示穿上”特殊”的內衣後,會感到更為性感與自信
27%的女性會覺得穿上不合身的內衣,會變得不具吸引力
25%的女性表示他們有至少一套內衣,覺得被外人看到時會覺得很害羞
半數女性覺得內衣有不合身的問題,最常見的問題有:內褲卡住股溝、內衣沒有貼身、背後的包覆不足

不知道看到了這樣的普查,各位美眉們覺得自己是其中的大多數還是少數呢?不論如何,可蘭霓祝各位有個愉快的2011跨年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