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_Emperatriz-000_m.jpg

位於西班牙的國際新娘婚紗展,一直是國際婚紗的流行指標之一,相信只要是婚紗產業界的從業人員,都知道這個展覽的重要指標程度,就如同每年在瑞士的鐘錶展、在德國的電腦展那樣重要。去年國際新娘婚紗展中,卻出現了往年從未見過得大膽設計:內衣婚紗。

其實設計產業中,一直有著吸引媒體目光的重要工作,因此能夠大膽的展現出題材,才能夠在媒體上曝光,這也就是為何Missclany會注意到這一則新聞的主要原因。如果只是一般的題材,或許我也不知道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商業設計展。

07_Emperatriz-001_m.jpg

07_Emperatriz-002_m.jpg

07_Emperatriz-003_m.jpg

07_Emperatriz-005_m.jpg

雖然是大膽的展示,不過卻毫無偏離婚紗的主軸色彩:白色,這一點讓展覽的視覺感受,呈現出非常潔淨的視覺效果。

07_Emperatriz-008_m.jpg

07_Emperatriz-009_m.jpg

07_Emperatriz-013_m.jpg

07_Emperatriz-015_m.jpg

當然,這些婚紗應該不會出現在台北的中山北路婚紗街上,也不匯出現在東京的表參道上,所以大家就以藝術的角度來欣賞這一些作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