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active_lingerie_01.jpg

科技真的是一直不斷給人們驚喜與意外,記得去年曾經看過朋友使用iphone的各種軟體時,真的萬萬的沒有想到,居然時尚名模秀,也可以在小小手機裡面呈現出精緻的時尚效果,而且看過了之後,還可以買上選購名模身上穿戴的包包與飾品,互動的效果讓人難以忘懷。

昨天,一個時尚界的朋友給了我一個網站,只有神秘的告訴我「這個應該會給妳很大的震撼」,果然一看了之後,發現科技真的把以前人們夢想的功能,都一一辦到了。首先,這個內衣網站,居然是真人穿著內衣,透過影片的方式表現出實際的穿著畫面。此外為了滿足不同女性,也提供了不同膚色、不同尺碼的女性,一一的展示穿著的感受。

interactive_lingerie_02.jpg




interactive_lingerie_03.jpg
如果只是單純的影片,那也只有到走秀的程度,然而這個網站居然是可以作到很細緻的互動,例如:可以請麻豆往前站仔細看看內衣的款式與花紋是否喜歡,接著透過滑鼠指令,讓麻豆轉過身子,讓客人看看背後的支撐是否足夠,背部的美感是否有呈現出來。

interactive_lingerie_04.jpg


這一個內衣銷售創意真的是目前看過最讓我吃驚的,不過該網站的內衣款式不多,想必是拍攝這樣的商品影片,勢必花費很大的功夫吧!在這裡除了十分欽佩這樣的技術外,也希望未來有更多廠商採用如此互動的影音效果來介紹女性內衣。

http://www.knickerpicker.com/dressing-room.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