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noglow3-588x392.jpg

新年快樂!MissClany開工就接到了不少年間的訂單,所以昨天忙著整理,還有手頭上許多好康企劃正在整理中,所以今天讓我們來看看國外的內衣新品吧!

內衣發出夜光其實並不算是什麼新穎的產品,過去具有夜光功能的內衣,大多屬於情趣內衣,視覺效果遠遠大於舒適程度,更別提內衣該有的提托與美胸的功能,加上材質也很差,所以據說穿了兩三次就可以丟掉了。

LuminoGlow這一家公司似乎有意重新打造夜光內衣的形象,除了造型上走比較純白高雅的路線外,包覆性與質料看起來都比情趣內衣好得多。

luminoglow4-588x392.jpg

不過我們認為內衣帶有螢光,對於時時接觸肌膚來說並不適合,所以相信這樣的內衣目前姑且還是定位介於情趣內衣,與夜店舞會的內衣使用吧。此外試想:如果這一套內衣正若是用於日常生活中,在暗無燈光的戲院裡面,或是需要關燈的簡報場合中,會不會顯示出尷尬的夜光呢?希望是不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