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cel_01.jpg

忽冷忽熱的天氣,真是讓人選購棉被的時候十分的困擾,買到太薄的夏季被遇到冬天太薄、買到太厚的羽絨被夏天又用不上,所以現在許多媽媽們都會考慮採用天絲棉(tencel)所製作的棉被。天絲棉的優點多多,雖然沒有羽絨那麼的保暖,但是遇上了一點點寒流的季節,搭配睡衣其實也就夠保暖了,此外天絲棉夏天使用時也不會太熱,讓許多踢被族能夠穩穩的蓋在身上。最近天絲棉被缺貨,就連新聞台都十分的關注呢!

不過我們不是要介紹天絲棉被拉~而是我們可蘭霓的產品,其實有許多都添加了天絲棉的成份,不僅透氣,觸摸質感也是被譽為「接近蠶絲」的品質。因此可蘭霓的內褲,全部都是用天絲所製作,因此從開賣到現在,一直是許多重視舒適的女性購買首選。

想知道更多關於天絲的秘密嗎?歡迎閱讀我們之前發表過的文章:

天絲棉®內褲 (TENCEL®) / 呵護肌膚的貼身法寶

4b68e1da3afb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