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port-xray.jpg

我覺得內衣之所以被叫做「inner wear」或是「underwear」,應該意即是個人隱私的最後防線,不過在各種科技的進步下,似乎這樣的保護越來越有限了,例如好幾年前曾看過新聞提到可以透視內衣的攝影機,還有現在機場合法的全身檢查攝影機。

回 想以前出國的時候,導遊都會提醒大家大約2個小時前抵達機場就可以了,然而如今安檢的工作變得更為繁瑣,所以現在大約都會要求3個小時前抵達機場。除了安 檢的速度緩慢以外,有時背包的東西也會被要求逐一檢查,雖然是為了乘客安全著想沒錯,但總是會讓人覺得旅遊的過程中,帶來一絲掃興的感覺。

好在Missclany大部分都是在東南亞跟日本旅遊,據說常常往返美國的人,安檢更苦,而且看得更透徹,有一些機場已經採用全身X光檢查系統,雖然看起來十分的高科技,但確實也讓人的隱私更少了。

110216betabrandprivates.jpg

據說現在廠商有意研發一種合乎法規,且能夠保護身體隱私的內衣,目前雖然還沒有看到實際的商品,但售價應該相當的昂貴,是100美金起跳,且使用這樣的內衣進入機場,是否又會受到「特別待遇」反而更給自己帶來麻煩呢?這一點就得看廠商如何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