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ti_radiation_wear.jpg

最近朋友聊天最火熱的話題,一個是如何幫助日本走過地震與海嘯的災害,另一方面當然也很擔心日本的輻射污染物如果飄過台灣,民眾該怎麼辦呢?

其實日本的友人十分的信賴政府的資訊,截至目前的資訊來說雖然不穩定,但是全世界的團隊都已經聚集到日本應付這一場災難,相信團結的人們一定可以控制下來。至於台灣,雖然可以警覺,但也用不著自己嚇自己,與其擔心數千公里遠的輻射污染,不如先關切台灣目前的核能安全是否做得夠好。

不過看來不少商人,看準了民眾憂心輻射的傷害,因此打著「防輻射」的口號販售內衣,看了真是傻眼...,其實只要多看新聞,就知道避免輻射的最好方法就是衣著長袖,口罩就可以了,至於專業級的抗輻射裝備,例如醫院用的金屬鉛衣,那可能就不是一般民眾上網就買得到了。靠內衣就能夠抵擋輻射?這真的太誇大了啦...

最後附上給大家參考的【電腦族8種必吃的防輻射食品】文章,請大家多多轉寄喔!
1. 黑芝麻:增加細胞免疫抗輻射
2. 蕃茄:減少皮膚輻射傷害;
3. 紫菜:抗輻射因其含硒;
4. 辣椒:保護細胞DNA不受輻射破壞;
5. 綠茶:減輕輻射影響;
6. 海帶:因抑制免疫細胞凋亡抗輻射;
7. 綠豆:能排泄毒物;
9. 黑木耳:清胃防輻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