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n-VS2-280x333.jpgneon-figleaves-280x333.jpg

過了史上最冷的2010年,即使到了2011年3月底天氣還是冷得跟冬天一樣,不過歐美最近氣候不錯,相信亞洲的春天的腳步終於快要接近了,內衣廠商看準了今年大家追求快樂幸福的心情,不約而同的推出了七彩繽紛的內衣設計。

想必這樣的設計,受到了時尚週中Prada與Versace都推出了大膽的顏色,因此不論是內衣界的天后品牌Victoria’s Secret,或是來自英國行銷全球的知名內衣Figleaves,皆用了許多豐富的彩虹色彩,不論用在內衣的肩帶、內褲的色彩混搭,都充分展現了活潑無比的氣息!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這一些頂尖的內衣時尚設計吧!

Figleaves

neon-figleaves2-274x333.jpg neon-figleaves-280x333.jpg

Hips & Curves

neon-hc2-280x333.jpg neon-hc-280x333.jpg

Victoria’s Secret

neon-VS2-280x333.jpgneon-VS-280x333.jpg 

大家可以看到2011的內衣,設計上盡量單純俐落的線條,使視覺的焦點都運用在色彩的揮灑,相信這樣的風潮也會席捲亞洲的內衣市場,帶來一股清新的視覺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