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平常都老是介紹女生的內衣,今天換個口味來介紹男性內衣吧! (很多身材好的猛男呢~!!) Emporio Armani 今年開始 強力的曝光他們家的內衣商品,而且主打的是男性內衣、內褲喔!!

今年2011的內衣趨勢,其實大致來說就是走繽紛色彩路線...所以 Emporio Armani 也不例外~!! 所有的內衣主色調都以 鮮豔的顏色為主題,這次他們還特地到新加坡舉行時尚內衣秀,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男模特兒走秀的過程真的不怎麼優... 反而女模特兒表現的還比較好!! 下面附上走秀的影片,看過之後就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說了^^ 不過音樂倒是很俏皮適合,哈哈 趕快來看看吧!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