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_094702.JPG  

相信很多有副乳的水水們,在平常穿細肩帶或背心式服裝時,通常比較肉肉的女孩們比較常會出現副乳這問題,這時候通常女孩們會怎麼處理副乳問題呢?有很多女孩應該會使用雙面膠把副乳與衣服黏起來~ 其實我們也可以在生活中透過一些小運動來改善副乳問題,今天就來介紹各位大明星(有小小瑜、陳思璇的私藏好方法喔!!)的瘦副乳小絕招~還有佑群老師的搭配修飾副乳的解析教學喔!(影片一樣放在後面給各位水水做參考)

2011-07-25_100209.JPG  

上面就是許多人的痛阿!! QQ

2011-07-25_102833.JPG  

『小小瑜的瘦副乳運動』

 例如: 以手臂內外畫圈,手放在肩上,手臂向內轉,像公雞一樣,然後持續一段時間後,

再換個方向向外轉,每天這樣做三回合(一回合10分鐘),可以感覺到有運動到副乳部位,還可以小小的修飾手臂。

2011-07-25_105719.JPG  

當然還要加上調整型內衣的輔助,一直將肉肉往內撥,(工商服務一下:可蘭霓台灣製調整型系列-天使捧胸可蘭霓台灣製大美人系列-高脅包覆可蘭霓台灣製調整型系列-拉繩馬甲型內衣 可參考~!!對了!還有超低價299、399出清區也有喔!可蘭霓臺灣製副乳對策系列-高脇邊3排扣可蘭霓高脇邊系列-獵艷皇后內衣 )。

M08228587_big.jpg  M08487794_big.jpg  

其實調整型內衣一直都是,對抗副乳的好幫手。還有阿^^ 這些款式,有很多顏色和款式,不只在pchome,樂天也有在販售喔!!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上去逛逛喔!!^^

2011-07-25_111237.JPG  

『陳思璇傳授的瘦副乳運動』:擺脫副乳蝴蝶袖Tips,第一招

雙手伸直向前小幅度畫圈,向前及向後畫圈各30下,為一循環。

2011-07-25_111944.JPG  2011-07-25_112006.JPG  2011-07-25_112208.JPG  

『陳思璇傳授的瘦副乳運動』:擺脫副乳蝴蝶袖Tips,第二招

掌心合併呈拜拜式,手臂彎曲平舉,掌心互相用力推,數5下後放鬆。可以感受到,副乳肌肉有在動。

2011-07-25_112813.JPG  

這個動作也可以2個人做喔!!『擺脫副乳蝴蝶袖雙人式』

兩個人站對面,就是兩腳同寬,兩人雙手臂彎曲平舉,掌心使力互推。

2011-07-25_113139.JPG  

再來就是剖析副乳形成原因,通常大多數的人,都是因為穿錯內衣缺乏運動,因而形成脂肪型副乳,

這個時候除了用運動來消除,也可以用服裝穿搭來做修飾,例如:使用絲巾...等來做搭配~ 這個部分就請大家看影片好了!!

女人我最大 -  副乳問題掰掰囉!!(副乳處理篇)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