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到處都買不到高品質又價錢合理的MIT內褲嗎? 可蘭霓內衣網路專賣店滿足妳的需求~!!

各式系列的台灣製內褲,即日起通通都用回饋價發售, 從作工細緻華麗的「蕾絲系列」到特殊「Tactel」材質的小褲褲(迅速吸乾排汗,舒適透氣不悶熱),或是Tactel平口3D無縫線內褲Tactel三角3D無縫線內褲,還有現在最熱門的話題「有機棉內褲」應有盡有,還有其他款式的小褲褲都歡迎大家來看看~!!

保證台灣製造,20幾年歷史的女性內衣設計製造商,我們品牌歷史雖老但產品一直都有在創新,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喔^^

小褲褲一目了然區 Pchome : http://ppt.cc/rouE 

                         樂天      :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c/123325/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