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百貨公司真的是非常的不錯,畢竟不是只有女人會買女性內衣,還是有人會買給女友跟老婆,表示自己的貼心與謝意。最後一段話也很絕:不要挑自己想看對方穿的,有時看到網購上一些怪怪的情趣內衣,就覺得這些設計真的是冏爆了...


☆★以下是新聞★☆


為了讓男人好好買件內衣送太太或是女友當耶誕禮物,英國劉易士百貨公司特別設立了電男性專屬的女性內衣的專櫃。劉易士內衣部主管渥克女士說,女性內衣種類多,學問大。任何一個品牌會有三十種以上的式樣,七十多種尺寸。很多男性客人有心給自己的愛人買件內衣。


但是或許因為不好意思,或許因為不懂,所以,多半都是兩手空空的離開。因此他們特別設立了不歡迎女性進去的女性內衣專櫃,讓男客可以在裡面好好的挑、好好的選。專櫃還有男、女服務人員在旁邊,隨時解決他們的疑難雜症。


渥克提醒男客人,給太太或是女友選內衣「要選對方想穿的,不要挑自己想看對方穿的」。


來源:http://news.chinatimes.com/2007Cti/2007Cti-Rtn/2007Cti-Rtn-Content/0,4526,110104+112009121700812,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