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如何度過愉快的2010跨年夜呢?雖然台北101用了比往年更多的煙火,但是看著電視轉播感覺真的是遜掉了,反而是小而美的美麗華更有特色...在時尚界也是一樣,不是數量多就是美,整體如何搭配才是王道。


待在流行產業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可以正大光明的翻開VOGUEELLE、美人誌、儂儂之類的雜誌,因為透過不同的角度來觀察市場的潮流,可以幫助品牌提供更為體貼的產品。


The Best of Intima 是我會定時翻閱的專業內衣雜誌,雜誌裡頭提供比較多的當然是女性貼身產品的介紹,另外還有一些內衣產品的趨勢。另外更快的方式當然是網站,比如Style.com以及About.com 都是歐美流行第一線的平台。  


COP_BOI_2_09.jpg


當然啦…看著形形色色的產品… Burberry新款雙排扣駝色風衣、Miu Miu的酒紅色晚宴包、以及D&G的摩登鞋款,有些不錯的款式我真的會幻想自己可以直接擁有,當然這都是想想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看到一些讓我無法投入幻想的設計,比如說娜姐的低胸流蘇裝。我敢打包票的是這一件一定很貴,可是這件真的只適合這位潮流女王 (唉!我穿不但撐不起來,還會被絆倒…)。  


另一位則是時尚屆的大咖Alexander McQueen前鎮子的藝術品,我之所以稱為藝術品,是因為我沒有穿上街的勇氣…(當然我也沒錢買啦!!)。 


其實,打扮還是適合自己的最重要,畢竟生活到現在,自己最清楚自己。比如我知道我不能穿長裙,因為會讓我自己感覺有點比例不對。


COP.jpg


(我還蠻喜歡這個黑人的裝扮的,只是她的腿有一點點的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