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13750001giffffff.gif  

可蘭霓台灣製 - 經典款機能型內衣【大美人系列‧高脅包覆】~ 有效抗墜、13cm側邊超包覆!!雙重折扣回饋給廣大消費者!!原價1288元直接下殺899只有6天(至10/2)!!大罩杯或胸部豐滿的女孩們,不用愁找不到款式好看又真的有具有包覆性的機能內衣了!!可蘭霓熱銷的經典機能商品【大美人系列‧高脅包覆】,可以完全滿足水水的需求,罩杯尺寸由D開始到F,應有盡有~!!超高13公分脇邊,完整包覆妳的胸部,給妳穩定有安全感特殊月牙型加強片由罩杯延伸至肩帶,將副乳推內側壓,將妳的胸部向上拉提向中間集中,減輕妳的負擔,抗墜防下垂,幫助妳對抗地心引力,正面視覺顯瘦,不管穿上什麼衣服都不用擔心穿難看!!

DEF罩杯的女性有時候胸部太大,會讓正面看起來相當"擴大", 這件內衣則是有著視覺修飾的效果,不會讓正面看起來太擴大, 此款內衣會幫助胸部,營造出尖挺的胸型,正面看起來則是有顯瘦的效果。

此款機能內衣是

1.採用三片立體車縫技術,塑造正面集中顯瘦效果
2.側邊月牙包覆片徹底包覆覆乳不移位
3.內部增加無彈性月牙片,猶如雙手捧胸般幫助提托胸部

哪裡買?

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cleanly/M08228448.htm

樂天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6313-62/

6313-a2-750-1.jpg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