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最近看到超級名模『姬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 替巴西某家內衣廠商hope拍攝的一系列內衣廣告,被巴西政府『禁播』!!! 真是覺得太可惜,其實這一系列的內衣廣告內容十分的有趣,吉賽兒在廣告中,分別穿著普通衣服和性感內衣,示範女人在犯錯後穿著2種不同服裝向老公道歉的感覺,其實是想表示女性消費者善用自身魅力,可惜巴西政府以「物化女性」為由下令禁­播囉!!不過小可還是把廣告放上來給大家看,一共有3篇!! 請大家慢慢欣賞囉!!^^(中文翻譯版的影片在下方,巴西原版廣告2、3集在最下方)

---------------------------------

【動新聞╱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名模姬賽兒邦倩(Gisele Bundchen)生財有道,是全球收入最高的名模,然而她回祖國代言內衣品牌卻栽了跟頭。她拍攝的「Hope」品牌內衣電視廣告,被巴西婦女部以「物化女性」為由下令禁­播。英國《衛報》報導,幕後主使者其實是巴西女總統羅塞夫(Dilma Rousseff)。

該系列內衣廣告共有3支,「撞車篇」、「刷卡篇」和「岳母篇」。廣告一開始,姬賽兒分別穿著普通衣服說「親愛的,我把你的車撞壞了」、「我把你的卡刷爆了」和「我媽要和我­們一起住」,接著穿性感亮色內衣,搭配無辜表情再說一次相同台詞。旁白暗示女性消費者善用自身魅力,「穿這樣(內衣)說就對了」。

巴西婦女覺得廣告雖然物化女性,不過很好笑;但是羅塞夫顯然笑不出來。身為巴西史上第一位女總統,白手起家的羅塞夫對於這種歧視女性的廣告實在看不下去,透過幕僚帶話給婦­女部,播出不到10天的電視廣告因此被撤下。美國《富比士》雜誌形容,這是該雜誌「全球百大權勢女性排行榜」第3名的羅塞夫,對上第60名的吉賽兒。結果當然是羅塞夫勝。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