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jpg  32.jpg  

看到這則新聞感覺真是奇妙,不過小可在可蘭霓也感受的出來,的確在過去大尺碼的內衣款式的確不怎麼多,但是現在可蘭霓幾乎內衣的罩杯尺寸幾乎都會做到很大,從A、B、C、D、E、F 或是G、K以上的,不過G、K...等,這個就需要詢問小可,有哪些內衣款式有做到這些尺寸,可蘭霓沒把所有內衣款式都放到網路上面來販售啦!! 可蘭霓也有特地推出了幾個系列,就是專門為了大罩杯的水水們設計,例如:大美人系列§高脅包覆、歐式風情調整型系列...等。也歡迎需要大尺碼內衣的水水參觀選購呢^^

---------------------------------------

33.jpg  

現在人營養豐盛,國內女性的罩杯也跟著Up!根據國內內衣龍頭業者的調查,台灣女性胸罩罩杯大躍進,其中E罩杯以上的尺碼銷量較10年成長將近2倍,A罩杯則銳減將近一半。不但國內女性罩杯向上發展,年齡層更有下探趨勢,現在連國小六年級女童都有E罩杯實力,內衣業者預估目前全台大罩杯市場已上探年營業額16.5億元。

根據國內內衣業者表示,台灣現今的大罩杯定義已隨著國人營養豐富而改變。以往只要達到D罩杯就算大罩杯,但現在則是達到E罩杯才算。根據估算,目前國內內衣市場的規模1年平均約250億元,女性胸罩產品約佔60%,其中大罩杯的內衣市場約有16.5億元的規模,未來成長空間不可限量。

由於國內女性胸前愈來愈「雄偉」,國內整形外科醫師表示,現今女性愈來愈勇敢於展現自我、除了自身營養與發育良好外,不少女性對於「隆胸」議題也不再避諱。現在女性尋求隆乳的比例也日益增加,隆成C、D罩杯已稀鬆平常,還有女性覺得E罩杯不夠,想曾大至F或G罩杯;甚至還有母親帶女兒來隆胸。

國內女性罩杯激升,連帶影響國內小罩杯內衣的銷售,根據內衣業者表示,今年大罩杯的銷售量比去年成長不少,反而A罩杯的部分幾乎呈現滯銷狀態,甚至還出現部分款式並無推出A罩杯的規格。

新聞來源: nownews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