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jpg  

說認真的,因為這是英國整形醫生的調查,所以這份報告參考看看就好,外國人的喜好並不能放到全世界阿~!!因為一開始體型就有差別,也有可能是因為是英國調查,所以他們選出來的完美胸型是以英國的模特兒為主!!

------------------------------------------

英國一名整形外科醫生帕特里克(Patrick Mallucci)用了3個月的時間研究「最完美胸形」的比例。

英國倫敦大學學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與皇家自由醫院(Royal Free Hospitals)的整形顧問帕特里克表示,每個月幾乎有多達5位的女性對於隆胸的結果不滿意。許多拙劣的隆胸手術導致女性在術後留下不對稱、變形,以及下垂的胸部。

36.jpg  

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隆胸手術是當今業界最流行的手術,而在今年英國更有多達1萬人進行整形,但卻從來沒有任何一位整形外科醫生通過「量化」的測量與比例,為女性打造出完美的胸形。

帕特里克表示,問題的根源通常在於女性無法清楚地向整形外科醫生表達她們想要的胸形。患者通常會討論罩杯的大小,但是這樣的言論其實是非常模糊的。最理想的胸形應是上半球佔45%,下半球佔55%。上半球最好直挺挺或呈凹形,而乳頭宜朝上呈20度仰角,下半球呈勻稱曲線。

不過馬偕醫院整形外科醫師董光義卻指出,該「完美胸形」只適用於C罩杯,對於大罩杯的女性而言並不合適。

38.jpg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