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1.jpg   

被稱為「全世界最神秘肚臍」的庫爾科娃(Karolina Kurkova),是一位沒有肚臍的超級名模,她目前可是與德國名模海蒂‧克隆(Heidi Klum)等四位超級名模作為「維多利亞的秘密」品牌的當家花旦。

但是其實說沒有肚臍也還好,因為那個地方還是有點凹下去,沒有很仔細看的話其實是不會注意到,她的肚臍是無痕的。但是在這時尚界來說,這就是一個可以炒作的點,就跟牙縫名模一樣是類似的道理。

4.jpg  

其實她本身就非常有能力,年紀僅17歲就登上美國版的《VOGUE》雜誌,更被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相中,成為御用模特兒,年薪可是超過百萬美元。曾在美國娛樂頻道《E!》中當選「全球最性感女人」,而她也總是將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沒有肚臍」一點也不折損她的魅力。

tn_3.jpg  

目前世界上最出名的捷克籍模特兒就是她,在時尚界只要講到「KK」,大家就會想到這位有著陽光笑容和完美身材比例的東歐美女,以及沒有肚臍的獨特點。

tn_2.jpg  

庫爾科娃出生於1984年,因為先天的腹裂病變,讓她在出生沒多久便動手術,後遺症就是必須將她的肚臍縫合,也因為這個特殊的特徵,讓她成為時尚的焦點。

tn_5.jpg  

不過庫爾科娃有時在代言或拍照時,偶爾會依客戶要求,用電腦加工畫上肚臍,不過她不是很在意,她認為「美麗來自內心」,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