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n_15.png    

相信很多水水,對於我上次介紹的『2011/2012 維多利亞的秘密 時尚內衣秀 VICTORIA SECRET FASHION SHOW 2011/2012』都很好奇吧! 沒錯~ 上次只有放照片上來給大家觀看,可是相信很多人想看到整個完的秀吧! 因為秀場上還會有各種的明星表演+舞蹈演出,可以看到時尚秀現場的華麗奢華,所以今天小可就把整個時尚秀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線上看囉!!

 

 

喔~不得不說一下,每年都會有很多歌手都想得到這個時尚秀的演出機會,能夠參加就是代表你夠大牌,是今年度的火紅焦點,今年參加演出的歌手有饒舌天王JayZ、魔力紅主唱、搞怪歌手妮琪‧米娜,圍繞在模特兒身邊唱歌,相信大家不陌生,今年他們紅到不行,他們也和MODEL們碰撞不同的火花,JayZ在伸展台上耍帥,魔力紅的主唱Adam Noah Levine偷親名模臉頰,也在現場引起騷動,妮琪‧米娜,不只戴著招牌假髮進場,扭腰擺臀,讓現場氣氛更加歡樂,讓整場秀的娛樂效果百分百。

 

 

 

今年也是超多超級名模上場走秀,例如:剛替奧蘭多布魯生完小孩的名模,米蘭達柯爾戴上價值美金250萬超華麗胸罩,配上產後迅速恢復的火辣身材,相當吸睛;還有伸展台上唯一的大陸名模劉雯,也換了3套衣服。 



14.png  

Ps. 影片要是不能看~請留言~!!我會更新的^^

9/14 更新死檔影片 如果之後還有被移除 歡迎留言跟我說一下喔!!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