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各位不知道是否有注意到這一則新聞:車 展廠商舉辦活動,發生女模內衣被扯掉的意外,這個新聞印象中是發生在週六,然後到了週日,開始有不少網站覺得整起事件是蠻明顯的活動「設計」,事後廠商當 然矢口否認這樣的插曲是刻意安排的。但這件事情就小妹來看,應該不是意外那麼單純!加上網路上眼尖八卦達人居然挖出了這位掉下內衣的小姐,是去年貢寮海洋 祭,炒出C字褲的那位女模是同一個人,更肯定了我的觀點應該沒錯~

4b4a018587a90.jpg

曾接下不少展廠Show Girl朋友Sally以前提過:過去台灣的展廠活動舉辦比較少,所以Show Girl對於走光防護也比較沒有經驗,偶爾才會意外走光,但是這幾年來大家都很有經驗了,不論是資訊展、旅遊展、溫泉祭或是車展,該保護的都會做得很徹 底,除了最基本的底褲外,Nu Bra或是胸貼也是不能省!但是看到這一次內衣被扯下的女模下水前,只用一條細細的繩子,一眼覺得不是廠商刻意要求,就是連基本的防護都沒有做好的腦殘, 況且已經有了相當豐富的接案經驗的Show Girl還沒有做好安全措施,說什麼也太匪夷所思了。

跟大家偷偷說一個秘密:其實在許多展場 中可以看到不少攝影師拼命拍照,但其實裡面可能會有「護花使者」喔!Sally說很久以前在資訊展遇到色狼想拍群底風光,結果被她在台下偽裝成攝影師的男 朋友逮個正著,不僅幫她把記憶卡奪回來,還因罪證確鑿將色狼扭送給展廠警察單位處理,當下心想:有這樣的使者在旁,還真是令人羨慕呢!

janet-jackson-super-bowl-photo.jpg

那麼,這樣的內衣走光事件究竟是為活動帶來加分還是減分?其實可以看看國外的例子:在2004年美國年度最重要的運動賽事超級碑足球賽,珍妮傑克森在熱舞過 程中「意外」被扯下了內衣(應該說...是胸前的一片布),事後引起美國輿論的一片嘩然不說,珍妮傑克森還被重罰了好幾百萬元,也賠上了原本就不甚理想的 形象。不過娛樂圈本來就是什麼都怪,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