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話說明年就是龍年了!相信現在應該很多麻麻們已經是處在懷孕狀態中的吧~說到懷孕就是身材會有變化,而身材一變化最明顯要有改變的就是穿著服飾上,尤其是貼身衣物(內衣褲),可蘭霓團隊特別推出『媽咪孕婦內褲』原價560元 現在特價350元,內褲經由特別的設計可承托腹部設計,減輕孕婦背腹的負荷。

我們最值得驕傲的是我們不只材質用的好,採用棉質及彈性纖維素材,清爽舒適,可蘭霓還是台灣製的,媽媽們不用擔心買到黑心的大陸製品。哪裡買的到呢? 請看下方! 下面還有細節圖喔!!

pchome http://www.pcstore.com.tw/cleanly/M09979662.htm

樂天       http://cleanly.shop.rakuten.tw/200000001621060/

 

16.jpg  17.jpg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