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2012 年初內衣時尚界,最熱門的時尚大事,莫過於『H&M』聯名『貝克漢Beckham』所推出的Bodywear內衣、內褲系列~!!相信大家都知道英格蘭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他的身材知之好不用多說,這次他特地與『H&M』聯名推出David Beckham For H&M男性內衣系列,還拍攝了一系列的廣告,在廣告中大秀健美性感身材~只穿著小褲褲>///<

17.jpg  

貝克漢說他可是有一起參與設計此系列,表示自己和H&M設計團隊花了18個月才開發出David Beckham For H&M男性內衣系列。

2.jpg  

當然這也不是貝克漢第一次替內褲代言,2007年時他就有幫Armani代言過內褲,印象中那時他代言的內褲是超熱賣~ 所以可想而知這次H&M貼身衣物系列銷售也是大熱賣阿!!(下面Armani)

4.jpg  

而他所拍攝的H&M廣告還在第46屆美式足球超級盃大賽間播出,廣告中根本就是幾近全裸演出的方式。超級盃廣告,價格遠超過一般的廣告,平均每30秒鐘要價350萬元。 >///<

8.jpg  

此系列就在2/2已經開賣了!而且在正式販售那天H&M還舉辦了新品販售派對,現場星光雲集。

19.jpg  

但是最耀眼的竟然是H&M在會場外放置了一尊『貝克漢金色雕像』,雕像露出全身健壯結實的肌肉,只穿著品牌內褲~完全抓住現場所有人的目光...

24.jpg  

當然店面外也有塑像

12.jpg  

而且H&M 還做了一堆很華麗的創意裝置廣告
就是將大型的H&M貝克漢提袋放置在各大火車站..等處,或是看板放置在各大熱門地標
22.jpg  
28.jpg  
27.jpg  
26.jpg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