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海角七號附近的美眉們,新年期間是不是打算添購一些新行頭呢?可蘭霓要在屏東舉行特賣會了,2010年1月28日到2月9日在屏東太平洋要進行開運內衣特賣。不論是住在屏東附近的、要南下返鄉的、考完期末考準備去狂歡的…都可以繞去太平洋百貨看看唷!

sogo_01.jpg

Miss Clany在這邊介紹特賣會商品中的精選主打,讓美眉可以過年前就先撿便宜。

sogo_02.jpg sogo_03.jpg
【水美人 系列】水夢露  (產品編號 8967 & 8968)
原價1件1180,魅力主打兩件: 1800元
紅色總是好運與魅力的舞台,搭配包覆拉提集中,融入U型美背水夢露的水袋襯墊讓美人驚艷升級。


sogo_04.jpg sogo_05.jpg
【Double Sexy 系列】愛戀芙羅拉  (產品編號 6299 & 6226)
原價1件890,甜蜜主打兩件: 1500元
魔法記憶襯墊自然拉抬胸型,享受雙側加高提托由外而內的強力集中,不著痕跡的調整出屬於自己的性感。 搭配紅色喜氣、紫色典雅、膚色純情、灰色摩登、藍色輕盈讓準備過節的妳展現屬於自己的心情色彩。

sogo_06.jpg

【拉峰 系列】瑰麗巴黎 (產品編號6297)
原價一件690元 誘惑主打兩件: 1300元
歐風簡約中隱藏著秘密,自然拉抬胸型加上雙側提托集中的設計,原來在這裡也感受到巴黎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