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away.jpg

各位missclany的粉絲與美眉們,看到了這麼多可蘭霓的產品,是不是也想親自體驗一台灣製造的高品質內衣呢?我們即將舉辦第一次噗友活動,只要加入missclany的噗浪好友,就有機會獲得TENCEL天絲棉小褲喔!今天先將活動的新聞貼給大家欣賞,過幾天再跟大家分享一下TENCEL天絲棉內褲的產品特色~

☆★以下是活動報報★☆

加入可蘭霓噗友  免費送台灣天絲棉內褲

妳對於百貨公司週年慶每年都是滿千送百、滿額送禮、或是萬中抽一的贈獎活動感到無趣呢?可蘭霓有好康的東西送給妳!現在只要加入可蘭霓的噗浪(Plurk)好友,不用消費,也不用註冊會員,只要注意其中的活動訊息,妳就有機會得到可蘭霓活動的獨家市售頂級好禮:TENCEL天絲棉內褲,千萬不要錯過了!

可蘭霓是台灣知名的女性內衣製造商,在台灣各大知名的賣場與百貨,皆可以看到可蘭霓產品熱銷的專櫃。為了使更多女性能夠認識可蘭霓品牌商品,於2010年起開設了「MissClany」部落格專區,在輕鬆的姊妹話題與生活品味的部落格中,分享可蘭霓產品的設計之美。除此之外,可蘭霓也設立了台灣網友最熱愛的噗浪帳號,與網友一同分享時尚流行等生活話題。

本次可蘭霓噗友活動所贈送的獨家贈品:天絲棉內褲是採用紡織產業最高級的TENCEL所製造,採用國際認證的人工培育林,從木漿當中提煉天絲纖維,從生產到成品都遵循環保的考量。這種纖維有著如絲綢般的效果,有著如羊毛般的溫和觸感,也具有和棉一樣的吸水性,不但是劃時代的環保素材,也有著相當好的透氣效果,是女性貼身衣物的最佳選擇。

tencel.jpg

現在立即加入可蘭霓噗浪好友
http://www.plurk.com/missclany

MissClany小妹部落格
http://missclany.pixnet.net/blog

關於可蘭霓
可蘭霓是具有20年歷史的女性內衣設計製造商,堅持創新的企業價值,使可蘭霓在女性內衣市場中佔有一席之地,近年設計商品如:「T-shirt BAR塗鴉系列」、「水美人系列」、「Double Sexy 系列」在市場受到熱烈歡迎,並於台灣美華泰、寶雅、名佳美、A+1、大樂各精品百貨熱賣與銷售。
可蘭霓不僅堅持著「台灣製造」的最高品質產品,以平易近人的價格,塑造出國際級的女性內衣,展現出過人的自信與美麗。

活動備註:由於活動是小區域的進行,所以寄送禮物限於台灣區,如果噗友是旅居國外的話,可以問問是否有台灣的朋友可以幫忙代收也是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