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相信大家都認識她吧~在音樂界中一直走最前端,也帶時尚領潮流的流行天后『Madonna 瑪丹娜』,印象中自我出生以來她就已經在歌壇是屬於天后地位的了...能紅到現在,靠的真的是她的實力阿! 

2  

當然她最有名的事蹟除了演唱生涯已外,那就是在時尚這方面了! 瑪丹娜年輕時的作風可以說是現在的Lady Gaga 阿...像現在很多明星都會內衣外穿~ 瑪丹娜在1984年的首屆 MTV音樂錄影帶大獎(MTV Video Music Awards)的表演上就開啟了這股潮流,當然在那個保守年代內衣外穿,可是一件很有爭議性的事情。

6  

她大膽演出透過MTV台的畫面,傳送到各地,頓時引爆熱烈討論,也奪下當時美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並連續6週,當時發表的專輯也成為瑪丹娜第一張冠軍曲專輯。(上面那張應該是最經典的照片)

8  

而最近的超級盃表演,又再次展現出她的才華與氣勢呢~!! 很驚人...十分推薦大家看喔!!(不過這個舞還真的有點奇妙= =)

15 

4  

她很放的開阿.... 不過這個時候好像有年紀了...身材還是練的很好啊!真驚人

13 

嗯~ 這個是女超人設定嗎? 目光都被肌肉給吸引過去了

114 

5 

16 

12 

1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