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1 

想要擁有豐滿堅挺的性感雙峰,從青春期就該注意飲食,才能有最好的發育;到了三四十歲中年以後,除了持續運動保養,更須要注意日常飲食,如此才能保有美麗健康胸部。 以下幾種食物大家不妨可以試試喔!

2

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加倍。
另外,青木瓜、地瓜葉和各種萵苣,也都是效果不錯的豐胸蔬果

3

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豐胸。
主要是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而營養完全的蛋也是熱量來源

4

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豐胸食物。
另外植物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另外,玉米更被營養專家肯定為最佳豐胸食品

5

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6

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7

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聖品

8 

在發育期如氣血不足,可服食中藥“歸脾湯”加“加味四物湯”調補氣血。
也可以食用當歸燉母雞來補血壯體,幫助胸部發育

-----------------

想看更多關於 美胸食物的資訊嗎? 看看右手邊的分類文章吧^^

 

資料來源:et-mall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