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entine_01.jpg

很快的西洋情人節快到了,或許今年的情人節很不尋常的跟農曆過年日期在一起,但相信吃完了年夜飯與家人團聚後,美眉們可以(或是男士們幫另一半)準備適合的內衣,讓屬於妳的節日更加浪漫!

糖果情人

valentine_02.jpg

塗鴉的風格相當適合活力無限的妳,下厚上薄的自然包覆,將胸型托高集中,
讓妳在情人節這天甜美俏皮!
(甜蜜價390元,三件組合價1000元)


風尚情人

valentine_03.jpg
法式簡約蕾絲搭配薔薇的探戈旋律,相當適合想要展現歐式優雅的妳。
脅邊加高加上內側寬版滾條的設計,搭配可抽換櫬墊的功能,讓妳馬上身在巴黎。
(浪漫價690,兩件組合價1300元)


狂野情人




valentine_04.jpg


水夢露將經典的水袋櫬墊融入奢華風華,將胸型托高集中增強豐滿,
融入高U背美型功能與高脅邊的全面包覆,這是一種不容忽視的狂野艷媚。
(狂野價1180,兩件組合價1800元)

美眉們在全省寶雅、美華泰、名佳美、A+1、大樂、愛買、台糖都可以找到可蘭霓的專櫃,
也可以透過PChomeRakuten樂天網路商店找到可蘭霓的特選商品唷!
祝福美眉們都有個浪漫的情人節~ Happy Valentine’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