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家是國外的網路商店品牌 Meundies ,他們十分的囂張說 他們所販售的內褲是全世界最舒適的呢 ^^

至於販售方式真的很特別 走的跟最近很流行的美妝箱子一樣
(跟glamabox、glossybox、Urbox、Amazing box....類似)

就是每個月付給一定金額,Meundies 就會將適合您的內褲/小褲褲寄給你囉! 

7  

而且這個比較人性化,不像美妝產品都不能挑,當你在註冊時,就可以開始選擇女生/男生、尺寸、內褲類型、顏色....等
光這些感覺就比美妝箱子好很多~!!^^ (下面有附圖給大家看~就是步驟教學啦!)
在回答完後,就要進行註冊成為會員。(強制阿 Q Q 不過幸好很簡單 FB登入就好)

9  

網站隨之會根據使用者的答案為之推薦相應的內褲,大家就可以從中選擇自己的最愛的小褲褲。
然後Meundies每個月初都會根據使用者的偏好寄發給最新的內褲囉!

而且 Meundies他們內褲竟然感發言說是全世界最舒適的~這是為什麼呢?

Meundies說他們是由位於美國和土耳其的合作廠商專門生產的,內褲的價格也比其它品牌的同類內褲便宜30%左右,Meundies也承諾說自己的內褲是“有史以來最為舒適的內褲”。

但是誰知道呢^^ 小可沒穿過所以也很難說啦! 但是DM都拍的好好看喔>///<
(不管男生內褲還是女生內褲都好看!Modle大勝!!!!)

8  

大家會希望可蘭霓也推出類似內衣Box/內褲BOX嗎? ^^ 希望的話請留言 熱烈反應

我會向上面建議喔>////<

Meundies採取的也是按月訂購的模式,每個月寄送一條內褲的費用是16美元,2條32美元,以此類推,運費全免。如果使用者在某一個月不想使用 Meundies的服務了,那麼使用者只需在這個月的前5天內暫時中止Meundies的服務就行了,下個月可以繼續使用,用戶也可以隨時永久性取消自己 的Meundies會員身份。

 

 

2  

開始選擇小褲褲類型

3  

小褲褲的尺寸阿!!!

4  

小褲褲的顏色阿!!!可以看到有顏色售完了! 這個月尺碼大的幾乎都售完說~

6    

最後就是內褲/小褲褲的顯示囉~!! (要註冊/登入才能看到喔^^)

10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