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先不提過年一定免不了的大吃大喝光是外食的朋友比例就相當高了,那美眉們該怎樣攝取正確的食物,讓自己能夠維持健康的體質咧?

Miss Clany在這邊會陸續分享一些重要的抗老食物(anti-age food),讓美眉不只能夠得到有關於內衣產品的訊息,也能夠知道每天該多吃些什麼讓自己有本錢把身分證年齡甩一邊唷!

 

綠茶

 02.jpg

 不知道美眉會不會覺得品茗是老摳摳的玩意兒?

但這項源自於中國文化的傳統,仍然具有一定的影響力,特別是綠茶。綠茶因為在製作過程當中不用經過發酵,所以保有最多的兒茶素,兒茶素能夠降低癌症的發生,被認為具有保健的功效。

 

綠茶除了抗癌之外,也有降低膽固醇和預防高血壓的附加功效,這也是為什麼綠茶會如此受到重視。

在日本,喝抹茶(綠茶)已經是個全民運動,即便你在休息站也能品嚐到休息站賣場所提供的免費抹茶,因為日本政府的政策就是讓人民每天都能喝到綠茶,持之以恆,才能達到保健效果。

 

因此美眉們假如懶的把家裡的茶具拿出來泡茶,至少去隔壁的飲料店買杯綠茶,記得要微糖或是去糖唷!! (因為我是比較建議喝無糖綠茶啦!)

 

綠色花椰菜

03.png

白色花椰菜跟綠色花椰菜同時擺在眼前,很多美眉可能會把筷子偏向白色那邊~

有可能是因為綠椰菜的加熱時間比較長,假如下鍋的花椰菜太大塊,很可能會太硬而口感不好。

不過由於綠花椰菜含有大量的葉黃素,還有豐富的葉酸、纖維、β-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因此能夠預防心血管疾病。

 

因此美眉拿筷子選擇的時候,還是先幫自己多夾點綠椰菜吧!

 

 

堅果

 04.jpg

 

堅果類食物是不飽和脂肪酸的主要來源,所以不但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反而可以幫助身體去除

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堅果類也富含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抗氧劑,對維持美眉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功效呢!

 

話說回來… 堅果畢竟是可以長大成為大樹的種子 (*在還沒有被烘培之前),因此堅果的熱量一定不低。美眉在吃堅果類的零嘴時,還是要克制一下。

 

菇類

 05.jpg

看到照片就會直接想到香菇雞湯,先要把香菇泡水… (抱歉我離題了…)

菇類這種常被使用的食材其實有著相當大的功效,特別是我們常用的香菇,能夠防止膽固醇、改善動脈硬化跟高血壓的情況。而且,食用香菇與蘑菇之後,免疫力會大增,重點是菇類有豐富的

B群能夠紓解壓力,這也是為什麼喝了香菇雞湯之後,心情會大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