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早晚的溫差蠻大的,想必很多美眉穿外套的同時會多加條圍巾來抵抗風寒,但是圍巾其實也可以幫妳整體的形象加分的! 運用不同的裝扮元素,讓美眉們在2010年春季能夠展現更有魅力的一面。




02.jpg

 

OL的套裝除了黑色之外,白色也是很多上班族女性的選擇。下班搭捷運的時候,假如覺得白色套裝太過拘緊,就替自己找條圖案略為俏皮的深色系圍巾,不但綜合了視覺上的平衡感,也讓發覺到上面圖案的人會心一笑。



03.jpg

黑色的娃娃裝搭配緊身的牛仔褲,不但可以不用擔心身材被娃娃裝寬鬆的下擺放大,也可以透過修長的腿部曲線將妳的深型拉長。恰當的運用帶點趣味圖案的深色圍巾,可以將紐約蘇活區的風尚裝扮出來。




04.jpg

為了跑趴的妳,打開衣櫃的時候是不是覺得衣服樣式太過樸素、顏色太過深沉? 搭配一雙金色的高跟鞋、戴上碧昂絲最愛的金色大耳環,並且披上金色豹紋的絲質圍巾。妳會發現,原本黯淡的衣著卻是襯托妳奢華龐克風格的最佳搭配。



05.jpg

 

偶而會穿男友t-shirt營造出中性打扮的妳,相當適合搭配同樣屬於休閒風格的駝色長褲或是牛仔褲,假如能夠適時的細上一條金色的腰鏈,可以讓妳整體的視覺多了重點。但是運用圍巾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將長版的絲質圍巾略為寬鬆的運用多層次繞法圍在脖子上,將原本略偏中性打扮的妳增加了點日本新宿的味道。


美眉們其實在準備配件的時候可以多準備幾條不同的圍巾,這就跟內衣不同種類的訴求一樣,不同花紋材質的圍巾可以依據妳的場合點綴出妳最獨到的打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