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這是Miss Clany 分享的12種抗老食物中的第三樂章,要跟美眉們分享巧克力(*這可是我最愛的甜食),另外就是魚類、紅酒、以及橄欖油。


12.jpg
1.巧克力

巧克力可不只是愛情的代表,也可以帶來身心健康。可可粉當中的成分可以幫助強化心血管功能,而且也可以舒緩情緒,這應該就是為什麼我們吃了巧克力會感覺到幸福的原因。但是美眉們在挑選巧克力的時候可得選擇可可成分比較高的產品(大約70%),才不會反而吸收了過多的糖分。

不過,對於我喜歡的金莎巧克力… 我似乎還是會忘了它的可可比例…


13.jpg


2.魚類

在台灣其實蠻幸福的,因為很容易就能夠買到各式各樣的魚類。一般的簡餐店通常都有提供各式各樣的魚種(比如鮭魚、秋刀魚、吳郭魚),其實美眉在外食的時候可以選擇魚類、避開雞腿排骨,
因為不單單魚類的卡路里平均起來較低,當中飽含的Omega3 油脂可以減少動脈中膽固醇的累積,
以及避免不正常的心律發生。



14.jpg

3.紅酒

紅酒搭配起司似乎是法國人茶餘飯後聊天的最佳夥伴,然而適量的紅酒有助於預防心臟疾病、
糖尿病、以及記憶退化 (但請美眉們注意是 適量 的紅酒唷!)。特別是紅酒當中的成分可以活化
延緩細胞老化的基因,這可是相當有助於抗老的。

而且酒類當中,一般的紅酒價格還可以 (假如美眉要選擇昂貴的紅酒則不在此列),因此美眉可以在飯後跟另一半來杯紅酒,這可是種相當好的互動。

15.jpg

4.橄欖油

橄欖油當中的不飽和脂肪酸對於降低心臟病和癌症的機率可是有相當影響力的! 而且,橄欖油
當中的強力抗氧化成分/多酚,對於防止與年齡有關的疾病也是相當有幫助的。因此美眉在享用
莎拉的時候可以採用橄欖油混合紅酒醋的醬料,不但低卡而且健康。
16.jpg


假如能夠定時攝取這些健康的食材並搭配適度的運動,穿上適合自己的內衣與外著,
我相信美眉們都可以逐漸遺忘掉身分證上面的年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