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1

每天持之以恆按摩胸部,可以刺激乳腺並且暢通胸部氣血循環,幫助乳房發育,藉由按摩把養分暢通且快速的送到乳房組織,加強細胞的工作能力,按摩胸部的好處多多,記得「懷孕期間」及「生理期」建議不要進行胸部按摩,因為胸部和子宮是互相關聯的器官,在懷孕和月經期間過度按摩胸部,會造成子宮不良收縮以及乳腺發炎,不但傷害身體,胸部也會長不大喔!

必勝1.美胸穴道PUSH 10招!
洗完澡、睡前或泡澡時是按摩胸部的最佳時機,在身體新陳代謝最活絡的時段,妳可以擦上喜歡的精油或乳液,進行穴道指壓,我幾乎每天都會在洗完澡後,利用手指指腹的力量,按摩胸部附近的穴道,乳癌患者及孕婦要避免按摩,但若由醫師證明已治癒者,可進行以下的PUSH法,按摩全程約30分鐘,可以個人喜好延長某一個步驟。

每個穴位大約按壓5~10秒,來回按壓3~5次,左右乳房都要平均按摩,以自己能接受的力道為主,按壓時力道要輕柔,感覺有一點痠痛感,切勿過度按壓會導致乳腺發炎,乳腺若長時間發炎有可能導致乳房病變喔!在這裡列出能促進乳房發育的穴位,非常簡易好記,想要美胸的妳,一起來加入美胸PUSH的行列吧!

好記又好用的【胸部穴道】位置圖
● 膻中穴兩個咪咪點的中間點。
● 乳中穴在乳頭中央處。
● 乳根穴從咪咪點下來和胸部邊緣的交點。
● 庫房穴咪咪點上大約四根指頭處。
● 鷹窗穴咪咪點正上方大約二根橫指處。
● 屋翳穴從咪咪點上去,第二根和第三根肋骨的交界處。
● 中府穴 把虎口對著腋下夾好,這時候拇指自然擺放的位置,大約在內衣肩帶的內側。
● 天溪穴 將虎口張開,食指位於咪咪點往外延長線上,四
指托著乳房,接近拇指底部對著咪咪點,拇指的
位置即是,約在第四五肋間。

健康美胸,這樣【按摩】就對了!
第1招 托胸式—預防下垂,促進氣血循環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2

動作: 
1. 用左手托住左胸。
2. 右手握拳利用指節按摩屋翳、庫房、鷹窗等穴位,兩邊交互按壓約10次。
改善:
以自己可以接受的力道按壓,力道切勿過猛,經常按壓乳房的穴道,可以刺激乳房發育, 促進氣血循環,防止胸部下垂的情形。

第2招 握拳式—解除胸悶,幫助乳房發育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3

動作: 
1. 兩手四指由鎖骨向下按摩中央穴道
改善:
以自己可以接受的力道按壓,力道切勿過猛,經常按壓乳房的穴道,可以刺激乳房發育, 促進氣血循環

第2招 握拳式—解除胸悶,幫助乳房發育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4

動作:
1. 左手插腰,右手四指合併在左腋下。
2. 用大姆指從肩鎖骨凹處由上而下呈扇形按推,左右各10下。
改善:
按摩時腋下與胸部的肌肉都會有痠痛感,因為腋下是淋巴腺體最多的部分,此動作可以按摩淋巴,促進排毒代謝,還可以消除副乳。

第4招 米字型式—暢通乳房腺體,加強氣血循環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5

動作:
1. 以雙手的大拇指按壓。
2. 從咪咪點為中心,呈米字型八個點按摩。
改善:
每個點用大拇指按壓約10下,左右兩邊胸部都要,按壓時有一點痠痛,可以暢通胸部神經及腺體,加強乳房的氣血循環。

第5招 包胸式—刺激胸部結締組織,促進乳房發育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6

動作A:
1. 四指合併,姆指翹起,按摩左胸時,右手在上左手在下包覆整個乳房。
2. 完全包住後兩手固定,同時反方向輕輕轉動乳房,一邊各10次。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7

動作B:
1. 兩手交叉,手掌包住胸部外圍。
2. 用雙手將副乳及乳房一起包覆住,往中間集中按壓各10次。
改善:
可以刺激胸部結締組織,並促進乳腺發達,促進血液循環,按壓時會有一些痠脹感。

第6招 單邊式—集中胸型,改善胸部外擴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8

動作A:
1. 右手包覆左胸。
2. 往鎖骨中心處撥動,一次撥動一邊,一邊10次。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9

動作B:
1. 像穿內衣一樣,右手從背後撥動左胸。
2. 右手撥到前面之後,四指合併輕輕按壓左邊乳房,一次按壓一邊,一邊10次。
改善:
能把胸部肌肉往中間集中,集中胸型,縮小副乳的生長,也可以讓外擴的情況獲得改善。

第7招 U字型式—運動胸部肌肉,托高胸部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10

動作:
1. 手呈現U型,按摩時避開咪咪點。
2. 左手插腰,右手呈U字型,用U型手的兩端由下往上推壓左胸至鎖骨下方,避開咪咪點,每邊約推壓10次。
改善:
感覺到乳房被推壓提起,此動作可以托高、拉提胸型,幫助運動乳房附近的肌肉及脂肪組織。
胸部以外的穴位,也能幫助美胸!
另外有一些胸部以外的穴位,妳也可以利用閒暇時間按壓,次數並沒有限制,想要讓胸部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可別忽略了這些隨時都能按摩的小地方喔!

第8招 小指頭—促進血液循環,豐胸效果佳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11

動作:
用食指按壓少澤穴,穴位在雙手小指指甲的末端外側處。
改善:
任何時間都可以按壓,力道以有點痠痛最佳,此穴位有助於刺激胸部的血液循環,刺激乳腺組織,幫助胸部發育。

第9招 膝蓋上—疏通氣血經絡,增加養分吸收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12

動作:
按摩足三里穴,位置在膝蓋下方四指頭寬,再往外一拇指距離處。
改善:
足三里穴掌管胃、脾的要穴,每天按壓可以疏通氣血經絡、促進脾胃功能,改善貧血、另外還可消除疲勞,恢復精神及活力。

第10招 腳踝—調節荷爾蒙,健脾補氣

【分享胸部穴道按摩】必勝PUSH法!美胸穴道這樣按!!!-13  

動作:
按摩三陰交穴,穴位在小腿內側,約在腳踝骨上四指寬的位置。
改善:
三陰穴具有健脾益氣、除濕通絡等功效,對女性的血液循環、荷爾蒙的調節有密切的關係,所以每天按揉這個穴位能讓肌膚滑嫩細緻,對於有痛經困擾的人,經常按摩可以獲得改善。

文章出處:《UP UP!美胸祕技》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