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胸運動教學】每天簡單2動作讓預防胸部不外擴、不下垂!!輕鬆打造堅挺集中胸型! - 1

學會這2動作!讓水水們在家打造堅挺集中胸型!!

【美胸運動教學】每天簡單2動作讓預防胸部不外擴、不下垂!!!強化肩胛骨~怎麼做!?

女性內衣的肩帶如果過細,再加上肩胛骨無力的話,肩膀就容易整個往前彎曲,肩寬會變窄,頭部又往前移動,更會導致胸部遭到擠壓,胸肌長期被擠壓,就無法把胸部往上拉提,無法好好的支撐胸部的重量,而產生胸部下垂的現象,長期下來更會導致手麻、背痛等問題。

POSE 1網球滾腋下

活化腋下淋巴及乳腺
活動區域:放鬆腰背的肌群及背闊肌
同步解除症狀:粗手臂、掰掰袖、虎背、腰痠背痛、緊實手臂

1側躺,用網球按摩腋下—側躺右邊,微微彎曲雙腳,右手伸直放在耳朵的下方,左手放身體前方維持平衡,網球放在腋窩下,將身體的重量放到網球上方,身體輕輕前後移動,讓網球按摩腋下淋巴及乳腺,可放鬆背闊肌僵硬的筋膜。

【美胸運動教學】每天簡單2動作讓預防胸部不外擴、不下垂!!輕鬆打造堅挺集中胸型! - 2

Motion Point
背闊肌的工作能幫忙內收手臂,使手臂可以往內旋轉和伸,適時的放鬆和伸展背闊肌的筋膜,還能有效幫助舒緩肩頸的壓力。

Skill
用身體的力量移動,如果感覺很痛時,可以稍微減輕一點力道,不要勉強輕鬆做效果才會好喔!

POSE 2 趴姿拉腋下

有效改善胸部下垂的現象
活動區域:活化腋下淋巴、放鬆胸部側邊、腰背的肌群
同步解除症狀:粗手臂、虎背、腰痠背痛

1預備姿勢—坐姿,雙腳伸直到正前方。

【美胸運動教學】每天簡單2動作讓預防胸部不外擴、不下垂!!輕鬆打造堅挺集中胸型! - 3

2 右手往斜後方延伸—右手放到左後方的臀部後側,同時身體轉側面,吸氣,左手扶在腹部前方。

【美胸運動教學】每天簡單2動作讓預防胸部不外擴、不下垂!!輕鬆打造堅挺集中胸型! - 4

Skill
手不用開太大,會伸展不到腋下的肌群,感覺腋下會有一點酸酸緊緊的是正確的感覺。

3右手慢慢滑出—吐氣,右手朝斜後方直直的滑出去,左手往前伸直,頭部輕輕的躺在地板上方,停留3分鐘,吸氣,左手輕輕的的扶回地上,吐氣左手推地,身體慢慢的回到坐姿。

【美胸運動教學】每天簡單2動作讓預防胸部不外擴、不下垂!!輕鬆打造堅挺集中胸型! - 5      

 

資料來源 瘦手臂的香肩美人瑜伽操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