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料理】含滿滿蛋白質又可以簡單製作的料理『山藥雞湯』

今天要來介紹豐胸料理喔!! 而且都是不困難的,基本上只要料備好,丟進去烹煮就好了!!

『山藥雞湯』這是一道含有滿滿蛋白質又可以簡單製作的料理

材料
山藥500克、仿雞腿一隻切8~10塊(約1斤)、枸杞3錢、黑棗5~8顆、薑3片、米酒少許

作法
仿雞腿塊去皮洗淨、汆燙,山藥洗淨、去皮、切塊。
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鍋中,加水蓋過食物表面,燉煮至熟軟即可。食用前可加適量鹽調味。

貼心小叮嚀

仿雞腿是介於土雞與飼料雞的半土雞,肉質較有彈性,燉煮起來才不會太軟,搭配枸杞能補肝腎,黑棗補氣血,此湯品可分成3~4次食用,味道香甜。

功效
山藥含有合成雌性素代謝前驅物,且山藥與仿雞腿都富含蛋白質,蛋白質為豐胸的基本材料,多方輪替攝取,豐胸效果更明顯。不過任何食物都不應長期過量食用,山藥也不例外。


希望大家都可以,煮成功XD,如果是正在發育中的水水,那麼妳可以把食譜列印下來拿給媽媽看喔^^

arrow
arrow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