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美眉們,Miss Clany在這邊要分享健康的生活習慣下集唷! 希望美眉一個人在外地求學或是工作的時候同時可以將健康與身材顧的美美的。

1.慎選囤積在房間裡的零嘴

10.jpg

美眉們的房間假如沒有任何零食… 那似乎不大合乎現實。但美眉可以選擇健康少鹽的零食,比如水果/水果乾,核桃腰果類,葡萄乾,以及卡路里較低的餅乾。


2.不要習慣吃飯後甜點

11.jpg

不可否認的是假如能在飯後吃些甜點(不管是軟糖、冰淇淋、或是水果派),那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享受。但這種享受是會有代價的,因為這些甜點的熱量一般而言都不低,原本妳理智的在正餐吃了胚芽米搭配青菜,但飯後多了一個巧克力塔… 可能就是兩個雞腿便當的熱量了!

3.假如很晚用餐,記得做出正確的選擇

12.jpg

有時候難免因為上課或是加班使得吃飯時間稍晚,然而如何選擇適當的餐點會是美眉需要考量的。 畢竟太晚吃飯容易把吃進去的食物堆積在肚子裡~

4.偶而犒賞自己沒關係

13.jpg

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不代表妳就不能吃冰淇淋或是不能吃甜點,偶而為之其實是沒關係的,但千萬不要三天兩頭就說服自己這是偶而為之唷!

5.隨身攜帶水瓶

14.jpg

無論妳去上課或是去社團,隨身攜帶水罐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因為假如妳口渴,很容易就會買一些不健康的飲料。所以在包包裡面塞個水瓶,能夠幫助妳維持健康又省錢。

6.避免長時間的飢餓

15.jpg

美眉們應該都有個經驗吧~ 假如妳在很餓的狀態之下,基本上妳肯定會亂吃東西的! 因此假如美眉知道今天會比較晚用餐,記得在包包裡面塞包蘇打餅,維持妳的”理智”。

美眉們在外地求學或是工作,的確是沒有比在自己的家方便。因此如何在生活習慣上加以節制,會是美眉們保持健康身材的關鍵。當然,假如美眉們同時能夠善用內衣提供的塑身功能也可以幫助妳雕塑妳的身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