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都會區工作的美眉逐漸有上健身房的習慣,除了挑選合適的運動型內衣之外,美眉們應該更加care 如何在運動過後能夠快速的回復形象。畢竟,保持身體健康的同時,也要顧及到自己美美的形象。 

2 

 

將頭髮紮成馬尾然後加上頭帶就是防止“披頭散髮”的第一要訣,特別是針對沒有盥洗設備的健身房。

3 

假如頭髮有點潮濕,最好將吹風機調到中溫慢慢吹乾,接者可以使用乾洗髮劑將頭髮加以清理。

使用乾洗髮劑的時候,先在肩膀上披上毛巾,將頭髮分為三到四區進行噴灑,接者清柔的按摩頭皮使洗髮劑的粉末掉落,接著使用間距較密的扁梳將多餘的粉末梳落就可以。

 

4 

 

假如妳的髮質是直髮,並且健身房有盥洗設備,Miss Clany 會比較建議稍微清洗一下之後才離開。然而假如妳是捲髮或是有著如爆炸頭般的複雜髮型,那麼使用乾洗髮劑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5 

 

當健身房有提供髮膠或是定型噴霧的時候,美眉得注意這些定型用品的使用量。假如妳是短髮,可以使用少量的定型劑將髮型固定。中長髮的美眉們可以在頭髮吹乾的時候,稍微將頭朝下使頭髮垂下之後,噴一點定型噴霧,接著將頭髮梳回來,定型噴霧可以製造髮量增加的效果。

不管怎麼樣,美眉們上健身房可是相當時尚而且健康的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l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